close

  看著燒杯中沸騰的溶液,觀察液體的變化並記錄在板子上。望向計時器,時間差不多到了,往裡頭又添加了些許藥劑。

  「嗯……這樣應該差不多了。」看著燒杯中的黃色液體,少女用手搧了些氣味聞。「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關掉加熱的旋鈕,少女拿了裝了冷水的塑膠盆,將燒杯夾入盆中降溫,又拿了些冰塊倒入盆中,加快冷卻的速度。

 

 

 

 

  「重衣老師,我又來打擾囉!」

  正在指導學生的老師抬起頭,對上了在化學準備室門口的少女,「是華衣啊!稍等我一下喔。先進來吧!。」

  進去準備室後,華衣打量著是誰打擾她和重衣老師難得獨處的時間,看見對方的時候不禁將臉埋進手掌中。

  「怎麼偏偏是一之宮副會長……

  學生會副會長,一之宮異,是學校裡出了名的資優生而且熱愛學習,學校裡的每個老師都有被追著問學習上問題的經驗,課餘時間也是不斷的在學習。

  「這下大概到休息時間結束都沒辦法給老師吧…….」華衣悶悶的看著袋子裡的飲料,拿出了便當。

  「不好意思,華衣。」重衣抱歉地看著她,「暫時沒辦法陪你吃飯了。」

  「沒關係,學生的問題是老師的首要任務啊!」華衣拿出另一個便當盒推給重衣,「這是老師的份。」

  「每次都麻煩你了,華衣。」

  聽見他們的對話,一之宮異抬起頭,臉色平淡,「藤原老師,你們在交往?打擾到你們了?」

  「嗯?」

  「欸?」

  「一之宮同學,你在開什麼玩笑呢?」重衣笑著反駁,「我們可是師生喔!而且華衣是我堂妹。」

  「可是便當?」

  「因為重衣是笨蛋啊!」華衣嘆了口氣,「嬸嬸也有拜託我的。如果只有重衣的話,有時候根本不會吃飯啊!」

  「原來如此。」一之宮異看了華衣一眼,低頭繼續做習題。

  華衣吃著便當,翻著跟重衣借來的化學書籍偶爾放下筷子抄抄寫寫。沒在特別注意另一邊的情況。

 

 

 

 

  「對於學習,其實你的專注不比我差。」

  突然冒出來的話語,華衣從書上抬起頭,有些茫然地看著對方,似乎是還沒反應過來。

  一之宮異拿著飲料,將其中一杯放在華衣桌上。

  看著他,華衣過了好一會兒才反應。環顧化學準備室,重衣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離開了,留下她跟一之宮異。

  「藤原老師被叫出去了,黑田老師有事找他。」

  「這樣啊……」華衣將自己吃完的便當收進袋子裡。

  「你喜歡藤原老師吧?不是師生,也不是兄妹的喜歡。」一之宮異看著她。

  「沒想到你不是死讀書的書呆子呢,副會長。」華衣手支著下巴,「真令人訝異,副會長也會對戀愛的話題有興趣啊。」

  「我並不是完全沒經驗,也不是不會閱讀氣氛的人。」一之宮喝了口飲料,看著窗外。

  「不過我沒有興趣告訴你呢。」

  「我也只是詢問而已。」

  拿起桌上的飲料,華衣聞到了熟悉的氣味,微微睜大了眼睛。

  「副會長!」華衣的語氣有些緊張,「這飲料是哪裡來的?」

  「藤原老師要我拿給你的。」一之宮異看著她,「說是你拿來的,他大概沒時間喝了要我和你一起喝掉。」

  華衣臉色大變的上前揪著他的衣領,「你喝下去了?副會長你喝下去了?!」

  「怎麼了?」一之宮異疑惑著對方的反應,不過臉上的表情還是一如既往地平淡。

  「吐出來!快吐出來啊!」華衣猛地往他的肚子揍下。

  杯子掉落,裏頭的液體也灑了一地。一之宮異吃痛地抱著肚子,平淡的臉孔出現了變化。

  「你……做什麼?」一之宮異抱著肚子,想起身卻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失去意識的倒在地上。

  「欸?暈過去了?」華衣蹲下來看著他,「我有打這麼大力嗎?還是副作用?」

  這下該怎麼辦?副會長那麼重,沒辦法把他扛到保健室啊。華衣想著。而且他喝下了藥劑,也有點想看看效果……想確定有沒有成功。不對,如果成功了好像也會很麻煩……不過理論上藥效只有幾天而已,應該……沒問題吧?

  將地板的污漬清理乾淨後,華衣坐在一之宮異旁看著他。

  與平常清醒時幾乎面無表情的臉孔不同,閉著雙眼的他表情柔和許多。雖然不至於微笑,但仍看得出不同。

  「如果平常不僵著臉的話一定會有更多女孩子喜歡吧?」華衣不自覺的伸手輕撫著他的頭髮。

 

 

 

 

  睜開眼,一之宮異茫然的看著天花板。

  我怎麼會睡在這裡?他思索著,手錶上的時間顯示四點。我記得午休的時候在化學準備室找藤原老師,怎麼會就這樣在這裡睡了?

  撐起上半身,一之宮異搖搖還有些發暈的頭。看見了靠著牆睡著的女孩,不自覺的湊上想看得更清楚一點。

  藤原華衣,怎麼還在這裡?

  「原來她睡著的樣子是這樣嗎?」看著對方,一之宮異胸口冒出了連自己都說不清楚的悸動。

  輕握著她的髮絲,吻上。卻覺得不夠,想要……更加地親近她。

  將她的頭髮撥至耳後,一種無法解釋的渴望,輕吻了她。

  唇分,看著她睜大的雙眼,有些呆滯的表情,一之宮異第一次覺得對方有點可愛,「醒了?」

  「醒、醒了。」華衣將對方推離自己遠一些,臉上有著退不下來的潮紅,「我都不知道副會長叫醒人的方式這麼『特別』。」

  「這是第一次。」

  華衣驚訝地抬頭,但一對上一之宮異的雙眼又低下頭。

  看來藥劑成功了,可是這要怎麼辦啊啊啊啊?華衣在心中吶喊著,她沒辦法正常的面對這個人了啊啊啊啊啊!

  「我似乎喜歡上你了,藤原同學。」一之宮異收拾好自己的東西,離去前看向華衣,「明天見。」

  望著再次闔上的化學準備室,華衣將臉埋進雙手中。

  為什麼副會長有辦法用那種冰塊臉說出來啊?對方的語氣一直都沒有甚麼變化,甚至連表情也是。這樣相比自己就像是個笨蛋啊!

  副會長看起來似乎也不會做出什麼其他舉動的樣子。反正藥效過幾天就結束了,到時候會忘記這件事的。應該不會有問題……吧?華衣默默地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夜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