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島 停留原地

 

 

 

 

距離殭屍病毒爆發,被全部的人知道,已經過了2個月了。那些去避難所的人不知道怎樣了?

拉開窗簾,宮夜華微微瞇起眼睛,外面陽光耀眼......如果沒有看到樓下那幾隻遊蕩的殭屍,他還可以自欺欺人說一切都只是幻覺。

 

在殭屍爆發後的初期,政府利用手邊所能使用的媒體資源大肆宣傳避難所的存在......

 

「政府已在各大地方設置避難所,民眾可以........」電視播報著有關避難所的消息,網路上也有不少相關的訊息。

「避難所啊......」我關掉正在瀏覽的網頁,另外開啟了新的分頁。繼續看其他消息。避難所什麼的,大概不會去。政府現在利用媒體大肆宣傳避難所的存在或許替恐慌的民眾打了劑強心針,但是真正有想法的人是不會在這時候去的吧?少數的避難所、極大多數的人民,這樣大量的人群移動在殭屍橫行的現在怎麼可能不會引起牠們的注意?在媒體提供的避難所中,大概只有偏遠地帶能有比較高的存活機率吧?在人口相對少的地方殭屍應該也會比較少一點。

 

「還是先待在這裡吧,之後的事情之後再考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殭屍島
    全站熱搜

    宮夜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